曾想过大地拥抱天空,浪迹天涯。想过逃离五世恶咒,向往光明,走马观花地看过表演后,我只想平静的面对死亡。

关于

交党粉喽。其实黑手党paro我想推婴儿车(疯狂暗示)。

-

食用须知:

1、ooc预警,文笔极渣。

2、黑手党paro。

3、老情话沿用。

4、没车!!!

别想多!!!

如果以上都OK,

GO!--->>

------------


有什么可逃的?

“让我们来结束这场无聊的游戏吧,先生。”


在寂静的的厂房里,皮鞋跟踩地的声音像来自地狱的呼啸,深深刺在心口上,让人抑制住呼吸。


“很可惜,你在我枪口下,”


他露出了捉迷藏赢了般的笑容,带有成人的戏谑,又带有几分遗憾,像是对失败者失去了兴趣。


“是逃不出去的。”


泛出金光的眼神,渗透人心。


那么,

抓到了哦。

“砰!”


子弹从对方充满冷汗的脸庞飞驰而过,硬狠狠砸到身后的墙壁,迸裂出些许碎块,震出声音回荡在楼房中。


正当对方暗喜的时候,脸上喜悦的表情却猛然一扭,一丝惊慌定格在脸上。额头上不知何时多了一个冒血的小孔,嫣红的血液延鼻梁两侧流下。随之便倒在地上,久久不起身。


其实那一声枪声根本没有回声,而是另一边的枪声。


当声投射到距离声源有一段距离的大面积上时,声能的一部分被吸收,而另一部分声能要反射回来,如果听者听到由声源直接发来的声和由反射回来的声的时间间隔超过十分之一秒,就能分辨出两个声音这种反射回来的声。


这就是简单的回声定位原理,但是能极其巧妙地将这种回声作为人听觉的误区,并精确到毫厘的失误,是需要同伴配合的默契的。


审判早已决断,结果早已分晓。


厂房上的瞄准镜闪着光,趴在狙击枪后方的异色瞳男子露出调皮的笑容,嘴角咧得现出了虎牙,贴近耳边的对讲机与楼下队友交谈。“瑟维,做的不错嘛。”


被叫做瑟维的男人也又了笑意,眼边金光渐渐消失。

“那是。”


“呕,完成了任务比克利切还嘚瑟。”

对对方不满地理了理领带,一脸嫌弃地开始收起了枪枝。


“我回家还能做得更好哦。”


瑟维突然贴上他耳尖说话,身上弥漫着细微的血腥味,陪上这句话倒没有那么惧怕,反而有股若隐若现酣醉的气息。


“你,你,怎么,,,”

克利切对于这种“突然袭击”没反应过来,有些结巴,本能地往后一倾。两人一起倒在了走廊的地上,飘起一阵灰尘。


在弯月的照耀下,逆光浮涌的烟尘,为冰冷的工厂里添上一抹淡淡的暖色调。枪支弹药的丁零当啷的落地声,被渲染得,也成了此时的协奏曲。


瑟维保持着地咚的姿势,却以绅士的风度微笑着。

“我?没怎么啊。”


克利切被他盯着,一脸不自在开始犟嘴,脸庞却开始泛红。

“不,不就是克利切没注意旁边有个老电梯嘛,大意大意......”接着话锋一转,“还有,什么叫做得更好?快从,克利切身上下去!”


“唉,不先观察陌生环境,对于黑手党是很低级却很致命的错误啊。”瑟维一边应付对方的挣扎,一边开始“教科书式”批评。


“kiao!闭嘴好吧!”


“诶,诶,别动粗。”


瑟维对这个长了胡渣却很孩子气的男人是挺无奈的。

但是也挺喜欢的。


对于有些瘦弱的克利切,瑟维是可以压制住的,毕竟也不是真的生气,不会生用力的。


唉,有点营养不良啊,以前受了不少苦吧。

瑟维眉头一皱,如此想到。


估摸着对方差不多无力挣扎了,他拉着克利切的腰,一同坐起来,另一只手与对方十指相扣。

突兀地问了对方一个问题。


“克利切你喜欢我吗。”


“切,当然了。你可是老神棍,目前为止克利切遇到过最好的搭档。”


瑟维听了,微微一笑。

“可是我不喜欢你哦。”


克利切面不改色,却掩盖不住右眼闪过一丝惊讶,左眼蒙上一层不解和落寞。

“你,,,你爱不喜欢就不喜欢,克利切才不在,,,唔。”


“因为爱你。”

瑟维轻轻按着对方的脑壳,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


“唔唔呼,去你个欺诈师,又逗我。”


“是魔术师,不是欺诈师哦。”

两人说话的时候,嘴角拉出一条银线,由月光在其间闪耀。


“哎呀,反正本质都一样,都是我的。”

克利切嘴角勾起,露出邪笑,眼里流转的贪婪和潇洒,同样倒映在对方心中。


“我都要。”


-

-

-

-----

---------->>「后续」

作为黑手党的入殓师,卡尔开始他的日常收尸任务。

他对现场弄的乱七八糟的一点也不生气。

一点也不生气哦。


评论(4)
热度(18)

© 星醉易碎 | Powered by LOFTER